|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技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备软件 » AURITECH CAD SYTEM 服装cad设计 制图软件 灵动自由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AURITECH CAD SYTEM 服装cad设计 制图软件 灵动自由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8AURITECH CAD SYTEM 服装cad设计 制图软件 灵动自由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7 15:33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司历时1年半时间重新开发的AURITECH CAD SYSTEM 2012自由灵动版已于2012年5月进入公测,又经过半年的修改升级,正式于2012年10月10日正式版发布。此软件系统是在过去几年中,针对终端客户市场需求的变化,工厂生产新的工艺流程需求,基于老版本CAD基础上重新优化了开发思路的全新服装CAD软件。它更能满足和适用于外贸到内销尤其针对款式变化快,订单量小,生产周期短的特点,侧重于灵活多变的款式开发,特殊全面的大货放码及裁剪生产。
软件界面重新设计,更符合现代主义年轻审美观;  
     动态跟踪式的操作提示和说明,让学习更为简单;

 根据开发到生产的流程,人性化的功能工具合理分类分布;

 结构图和裁片系统自动分色分属性;省褶变化更灵活自由;

 重新设计了刀口及标记的设计和放码属性,对操作更简易;

 完美灵活和联动的放码模式,适用常规和特殊类型放码规则;

 独特的单码/全码修改、添加和删除要素体现个性需求;

 可导入PLT,DXF,裁床文件以及个别的源文件加载;可兼容所有的笔式、喷墨、切割机、平板喷切、立式切绘等设备。

 AUTITECH CAD SYSTEM 灵动自由版不止超越你的需求,更超越你的期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