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新闻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图王系列喷墨绘图仪如何网络打印
技术服务
图王系列喷墨绘图仪如何网络打印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275        返回列表
 1、在连接时将连接绘图仪的网线插在交换机上,并且同一个局域网里的计算机的IP地址都要是手动分配(自动分配可能会造成IP冲突不能正常打印)。

2、在打印时设备类型选择喷墨绘图仪

3、在选择网口输出时,端口要选择TCP 192.168.1.110:6020  这里的IP地址是绘图仪里的IP地址(以下图显示IP为例,实际以绘图仪上显示为准)后面的:6020是固定的。查看方法直接按设置然后往下翻 查看之后按设置再按复位

 绘图仪的IP地址显示图 

4、喷墨绘图仪要处于网络连接状态,(按 比例+联机)绘图仪上显示Net receive 这时候就可以打印输出了。

 绘图仪处于网络联机显示图

5、开始→运行 ping 192.168.1.110 检测电脑与绘图仪是否正常连接。

正常连接图

没有连接同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