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技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备软件 » 服装模版工艺设计cad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服装模版工艺设计cad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1服装模版工艺设计cad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7 15:29
  询价
详细信息
 服装模版的特点

 在服装企业界,一种创新的模版化缝制工艺技术正逐渐普及,为服装质量稳定与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工艺以硬质(多为透明的有机玻璃)材料为模版,模版上按照缝制标准切割出弯曲的槽,缝机针在槽中运行缝线,可以保证缝线准确。模版化缝制工艺,是服装标准化生产在实际中的运用,特别适合于同标准的服装大批量生产,该工艺正在服装生产行业逐渐普及。

  模版的应用越来越得到重视,服装模版主要是针对目前服装加工企业普遍存在的缝纫工人难招的问题,常规款50%的工序可以采用模版化生产。让车位操作简单化,用模版的工序产量提高50%--120%,只要会控制平车的工人,就能做好开袋,装拉链等难度较高的工艺。服装模版是现今服装生产最先进的工艺之一,使用服装模版生产有以下几大优点:1. 服装品质更高;2. 生产流水线更流畅,生产效率更高;3. 完完全全可取代一些价格高的专用设备;4. 对工人的要求不再那么高,即使是不会做服装的人员经过简单的培训就能做出高品质的服装,是服装的傻瓜生产模式,适用于所有的服装生产企业。

  服装模版机对于服装各类产品的加工有着使服装规格-致,提高服装品质,以弥补因加工人员不熟练,工作疲劳等原因引起的制作方面差错的作用。从而提高服装加工企业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人工成本所必备的机器。

  服装模版机是一台服装工艺模版激光切割机,通过角度开槽,提高服装工艺质量,提高车工的产量,使车工灵活操作,彻底摆脱服装生产过程的技术困扰:领子、门襟 、袋口、对条、开袋口等各个部位。

  用于缝制服装的模版,包括盖板和底板,其中盖板与底板相连,能相对底板打开或合盖,所述底板上有用于放置布片并能防止布片滑动的防滑片,有用于控制布片摆放位置的挡条、有用于辑线走针的下通槽,其中挡条在防滑片旁边,所述盖板上有用于观察布片的观察槽、有用于对布片进行辑线的上通槽,该上通槽与所述下通槽对应。本实用新型能使工人在缝制难度较大的部位时无需凭经验或者反复试制,只要将布片放在本模版的防滑片上,然后合上盖板,沿着用于辑线走针的上下通槽进行辑线即可,这样缝制的效果非常标准并且服贴平整,不会出现返工现象,即使是新工人也可以一次成功,很快上手。

  服装模版缝纫机就是在普通平缝机的基础上改装,把原有的平缝机压脚换成滚轮压脚,定位针板和送步牙安装在平机上即可使用。也可将滚轮压脚、针板、送布牙安装在电脑平缝机上,再设定倒针数、自动剪线、自动抬压脚以及扫线等功能,这样做起来会更得心应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