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技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备软件 » 箱包大师 服装大师 智能服装CAD设计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箱包大师 服装大师 智能服装CAD设计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箱包大师 服装大师 智能服装CAD设计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7 15:34
  询价
详细信息
 1. 箱包大师智能CAD系统,是根据箱包行业特有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专业的CAD软件。
2. 软件特有的智能性、自由性能让不同操作习惯的制版师傅快速熟练掌握并用于实际的生产中。
3. 箱包大师智能CAD系统特有的梯形工具、多边形工具、刀口工具、Excel报表导出等功能能全面满足箱包行业特有的需求。
4. 强大的数据输入输出功能,可以直连酷拍样板摄像输入系统、数字化仪以及各种绘图仪和切割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