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技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备软件 » 服装设计cad制图软件服装大师学习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服装设计cad制图软件服装大师学习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9服装设计cad制图软件服装大师学习版(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7 15:27
  询价
详细信息
 性能特点:

智能、自由、高效、方便、快捷

智能:一个万能笔工具集成了在打版过程中的大部分工具,在绘图的过程之中你不用切换其他工具就可以完成创作。让你深刻感受到一支笔带来的绘图乐趣!

自由:无限制的撤销和修改功能,让你的制图在随时随地都可以修改。

高效:强大的自动放码,让你的设计从制版到排料输出一气呵成。并且结构图也可以放码。

方便:服装大师智能CAD系统为绿色免安装软件,直接复制到电脑里就可以使用。省去了烦琐的安装过程。完美的视频在线教学,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充电”的感觉。

快捷:精简的工具、人性化操作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一门CAD软件操作。最快捷的服务采取电脑双屏服务,确保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学习版软件只用于交流和学习使用,相对于工业版软件取消了输入、输出功能;取消了DXF文件导入、导出功能;取消了自动排料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