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10

新疆服装设计大师(服装CAD设计) ☆☆☆☆☆

服装设计 箱包设计 cad设计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何隆清
  • 电话:0991-4859008
  • 手机:13579295250
站内搜索
 
技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设备软件 » 服装CAD设计单机版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服装CAD设计单机版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服装CAD设计单机版软件(新疆服装设计大师软件系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7 15:32
  询价
详细信息
性能特点:
智能、自由、高效、方便、快捷
智能:一个万能笔工具集成了在打版过程中的大部分工具,在绘图的过程之中你不用切换其他工具就可以完成创作。让你深刻感受到一支笔带来的绘图乐趣!
自由:无限制的撤销和修改功能,让你的制图在随时随地都可以修改。
高效:强大的自动放码、自动排料功能,让你的设计从制版到排料输出一气呵成。并且结构图也可以放码。
方便:服装大师智能CAD系统为绿色免安装软件,直接复制到电脑里就可以使用。省去了烦琐的安装过程。完美的视频在线教学,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充电”的感觉。
快捷:精简的工具、人性化操作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一门CAD软件操作。最快捷的服务采取电脑双屏服务,确保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全面的打印输出功能:可以输出PLT文件、麦架图输出、网状图输出、DXF文件输出;
全面的设备连接功能:可以连接笔式绘图仪、喷墨绘图仪、切绘一体机、平板切割机、电脑裁床;
全面的数据输入功能:可以连接数字化仪、摄像输入系统、DXF文件导入;
自由打板、参数打板满足不同使用者的打板习惯!
全自动放码、完善的点放码功能能满足不同的放码需求!
手动排料、自动排料、单方向排料、压排、滑排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面料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单机版是指一套软件在一台电脑上工作,包括读图、制版、放码、排料、出图都在一台电脑上工作,适合于规模不大或者样板不多的工厂或个人使用。
询价单